工人明子的博客

一个退休工人,在家过日子,我的流水账,

手机接不到验证码短信了。

手机接不到验证码短信了
这一段时间我的手机接不到好多短信。比如?旅游公司发来的旅游信息短信。移动公司发来的短信。短信验证码都收不到了。我鼓捣了半天手机,也不知道如何设置,都取消了,依然收不到短信验证码。搞得我实在没有办法。只好到卖手机的地方去咨询。人家一听在情况就立刻说。你是不是下载了360。我说是下载了360。他说你只要把360删除了就可以收到短信啦。我以前都用360和电脑传。相片儿。既然360不好用。那就删了吧。360删掉以后。重启手机。就听到短信噼里啪啦过来啦。我心里这个高兴啊,这个舒畅啊。就像堵塞的血管儿一下疏通了一样,畅通无阻。无比高兴。手机360,真是害人不浅呐!我是骑着摩托车过去的。能好手机以后我交了一元钱看车费。骑着摩托车回来啦。解决了手机上的问题。

评论